我的暑假我做主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暑假我做主

  期盼已久的暑假终于来了。敞开大门,去迎接另一个快乐的生活。
  
  暑假是我的,爸爸妈妈却给我讲了他们的计划,个个兴趣班。还是被我长时间的软磨硬泡下,终于才让我自己来决定暑假的计划了!
  放暑假的第一天我就制定了严格的学习计划,认真地执行着并让爸爸妈妈监督:每天做1个小时至2个小时的作业,1个小时看课外书。剩下时间看电视、上网。
  过了1个月,我的作业快做光了!姐姐就奖励给了我一辆新自行车。只要一有空,一有时间就叫上爸爸妈妈一起去陪我练习,我的暑假每天都过得充实而有意义。
  
  天气渐渐炎热,我便开始实行“抓知了在行动”的活动。每一天我都会看树上有没有知了。听着知了“知知知”的叫声,好像在为夏天演奏音乐会呢!
  
  运气好时还能抓五六只呢!玩一会儿后有把它放生,看他们在空中飞翔,那是一件多么有意义的事啊!
  
  我的暑假没有紧张的补课,也没有因为我不写作业父母严厉的批评,有的是我每天认真地学习,开心地玩耍,每天都充满了快乐。
  
  我的暑假真好,我的暑假我做主!不,应该是我的假期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