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娃娃”老师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们班的“娃娃”老师

  看见这个标题了吧,你肯定回想:“老师就是老师,怎么还会有娃娃老师呢?”那就专心听我道来呗!
  “六月的天,娃娃的脸”,用来形容咱们的老班是再合适不过了。嘘!可千万别让他听到了。不然的话,他的脸,变的速度那叫一个快,刚刚还是眉开眼笑,只要听到这句话,脸立马就“晴转阴”:小屁孩,我的脸还是娃娃的脸?”
  “嗨,没有,说您年轻呢。”
  “得了吧,还返老还童呢,臊死了!”
  上次我们的老班带着咱们一群“小屁孩”去秋游的时候,回来的路上看见一个人在光天化日之下“光明正大”地抢钱,被老班看见了。老班的脸立马就阴沉下来,走到那个抢劫犯身边,大吼一声:“住手!”把我们全都吓了一跳。那个抢劫犯倒是从容地对着咱们的老班轻蔑地说:“你给我走开,别多事!我的事要你管!”老班一听这话火冒三丈,脸更沉了,接着就是转来了一阵“呀!”“嘿!”紧接着就是“饶命饶命我以后再也不敢了”,那抢劫犯被打得屁滚尿流地跑了!
  老班回过脸来,脸上居然是——笑容!!!哇塞!!这脸也变得太快了吧~~~刚刚还是怒气冲天阴沉沉的,一下子就变成笑容了!!这脸也变得忒快了吧……
  我们的老班,那可是变脸大王。一会阴沉沉,一会怒气冲天,一下子竟然有变回了微笑!开来,这“变脸王”的称号他得的可是“问心无愧”呀!
  这就是我们的老班,长的超帅,变脸超帅,脾气也怪怪。我喜欢这个老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