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中学老师的一封信

中国儿童资源网

给中学老师的一封信

尊敬的中学老师:

  您好!

  我是一名即将小学毕业的学生。随着毕业考试的临近,我们的学习会越来越紧张,这标志着我们将要结束六年的小学生活,踏入初中的校门,开始初中学习生涯。

  虽然我对您一无所知,但我可以向您介绍我——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子。

  我的名字叫做“李思颖”,做事情总是大大咧咧的,而且很粗心,经常看了这件事就忘了那件。就比如我去买文具时,走到半路却发现自己忘记带钱……这样的事情数不胜数。因此,大家总是叫我“小糊涂虫”呢!

  呵呵,宁别看我平时做事马马虎虎,但看书和写作却是一点儿也不含糊。在家里,我喜欢安安静静的看书,汲取书中一点一滴的精华,沉醉在无边无际的书海里。也许是因为我喜欢看书的缘故吧,所以写作起来头头是道。爸爸在家里夸我“小作家”,老师在学校里夸我“作文大王”,我听了可是心里美滋滋的,就像吃了蜜一样甜,自豪极了。记得有一次,我参加感恩节活动“今天我当家”作文比赛,虽然只获得三等奖,但我并不气馁,决心以后要写的更好……

  还有一次,在感恩节活动中,我制作的亲情卡竟得了一等奖,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呐!但是,我并不骄傲自大,因为,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通过我的自我介绍,您一定对我有所了解。即将小学毕业,我希望在新的学习环境中,能成为您的助手,同学们的好榜样,能取得跟好的成绩。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您未来的学生:李思颖

                  2014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