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感言_12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毕业感言_1200字

  时光如水,转眼间,短暂而丰富多彩的小学生活已在身边悄然流逝.

  在即将毕业离校之计,我心中充满了对母校的不舍以及对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相逢也只是偶然,相逢即刻将又分手。

  数个春秋以后的时光,谁人能将它预料?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奋斗,无需思念着相逢,我们的周围有层出不穷的朋友,何必时时忆起过去的少数,只要心里有一星光闪动,偶然的相逢时能有一丝清纯纯的激动,能有一声问候,这就最好,也就足够。

  也许我们还能再次合作,能否为着这份情谊,共同奋斗?也许我们天意会聚在一起,许是新春,许是中秋,就让我们喝一杯酒。当脸红的时候,我们狂欢一曲。也许,毕业后我们相会不能,即使偶然的相会也得离去匆匆。只愿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微微地递来一个笑容,让如今的岁月留存心底,不求又有如何的回忆。

  也许我们还将作为校友返回母校,也许能在一起合影留念,但定难全数而归。有的是脱身不能,有的是今世难回,怎能梦想是谁?也许是你,也许是我。如果,就象现在;如果,握手不能,点头不能,就让我们的目光对流,作为人生,也不可奢求。

  时光飞逝,转眼间六年的小学生崖即将结束,再这六年经历了许多喜怒哀乐的事,我也交了许多朋友,这些朋友在我伤心的时候,鼓励我.安慰我,也有也有许多老师教导我做人做事的道理,让我在这六年里成长了许多,我要感谢老师的教导,虽然小学生崖结束了,但不代表学习结束了,可是上了国中就要跟好朋友分开了,还真是舍不得,这些美好回忆,将永远留在我心里,成为我一生最难忘的事。

  六年的小学生活如过眼云烟,转瞬即逝。毕业了,摆在我们的面前会是怎样的一条道路呢?无论什么路,一句话,路都是靠自己走出来的,正如鲁迅先生所说,世界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就有了路~你希望自己会变成什么样,你就该知道你要为以后付出多少,努力多少!大家需要懂得一个道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正如太阳下山,当它再回来的时候,你会看到一个不同的天地,一切都会重新开始。

  我们虽然离开了校园,可是却有了自己的新天地。我们将会以一个更成熟的方式思考问题,真正的踏入到社会,在其中体验着成长和实践的乐趣,“在过程中进步”。日出日落,月圆月缺,总叫人期待。

  期待一次通话,一封意外的信件,一刻相聚的欢愉,一夕促膝的长谈,一束鲜花的清香……好友,我只期待着一丝喜悦──来自于你。这就是友谊吧,当年有哭有笑,有吵有闹……如今只有甜蜜的回味。

  诚挚的友谊,将透明的心灵联结在一起。它始终发散着温柔甜蜜的芳馨。

  两年同窗,共沐一片阳光;六百个白昼,谱写了多少友谊的篇章?愿逝去的岁月,都化作美好的回忆。永留在心房。生活的海洋已铺开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两旁摇着欢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方,已吹响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将鲜红的大旗飞舞……

  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里,不管在什么岗位,让我们继续填好人生的履历表,为母校的旗帜增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