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五味,我有一味——酸_8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人生五味,我有一味——酸_800字

  人生的五味:酸,甜,苦,辣,咸。我想大家各自有各自的不同味道、但是,今儿,大家的耳朵可要支好了。我来给大家说一说我的其中一味——酸吧!

  我的这道酸是一个非常可笑,非常尴尬。因为我要第一次骑驴上街买东西,把我搞得非常尴尬.

  前两天。听说老家买了一匹驴,我一听,好好奇心便一个一个在脑袋里出现了。好不容易等到了一个双休日,爸妈带我取来家看看。

  坐着车,颠簸了半个小时以后,终于到老家了.我迫不及待的打开车。那匹驴不高兴啦,一个后脚蹬门,在老家门口,果然,一匹驴正在吃草,,我看看它,忍不住大笑起来,一匹驴长的居然的是这样——是一匹年轻的公驴,长着灰色的毛,长着长长的耳朵,总是竖起来,长了一个瓜子脸,像一只很丑的黑兔子一样。我又想带一个主意,我把屁股撅的老高,头在拉条腿中间,两只手也拍着屁股。那匹驴不高兴了,一个“后脚蹬”揣在我的屁股上,我一个狗啃泥飞向对面的菜地里。我慢慢的爬了起来,满脸是泥巴,头上还有一个菜叶,我一边揉屁股一边向那匹驴走过去,我微微颤颤的说:“你……你竟然敢踢我,你……你也不看看咱俩是什么档次?你看我这英俊潇洒的脸上,都是泥巴,可怜了我这二十四克纯金嵌钻的的脸啊,你这么做,我这一副帅脸往哪搁”奶奶走出来了,说:“我出去买菜,你要一起去吗?”我说:“可以骑驴去吗?”奶奶愉快的答应了!我坐在驴身上,奶奶在前面牵着驴!到了镇上以后,许多人都用异样的眼看着我,还有人在议论我,痛得我怪不好意思,很尴尬!突然,一个小孩儿说:“快看,阿凡提啊,阿凡提!”真弄得我是抬不起头!

  奶奶忽然停下买东西了,我又出了一个主意。我大叫了一声:“驾!”我本以为他不会跑,意外发生了,驴放肆的奔跑起来,像一阵风,我抱着驴的脖子,想紧紧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死活不放。我大声说:“救命啊!”这批率跑得更带劲了。我又说:“驴大侠,跑慢一点吧,你超速了啊!”这匹驴怎么不听劝,一个劲儿的跑,就从镇上一下子跑回了老家!

  到我老家,我颤抖的摔下驴身,我的腿一直发抖,几乎走不了路了。这件酸味,还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