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_第一次做“冒牌”王老师

中国儿童资源网

第一次_第一次做“冒牌”王老师

  我做了王老师,可能会让你感到不可思议,没错,托我们老师的福,我当上了冒牌王老师,既然第一次做老师就一定要就业做好这个小老师。

  在没有开课的前几天,我就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做好了ppt,做完备课,真是“万事俱备,只差上台"了。

  真正到了那一天我的心情便不在冷静,但是我也是故作镇定,从容的走上台,其实内心也是无比的激动,心脏都快从嗓子眼里面蹦出来了,那心情真的是无比的激动,我很可能六年来都么有这么的激动过。

  上了台,自然而然的,我也就放松了,虽然四十多双眼睛盯着我,虽然有一点紧张,虽然心中有一点小激动,但是,都被那份坚不可摧的勇气给抵挡住了。

  我讲的课是《用心灵去倾听》当大题目落在大白板上的那一刻,我的心里是无比的甜蜜,心里有了许多骄傲,因为我准备了几天的心血终于可以展现给大家了。

  我精心做的幻灯片一张一张的播放,心里也有出一波一波的激动。

  心里也不再紧张,我感觉我真的可以向我们亲爱的王老师一样,即使讲错了,也可以从容不迫地接着讲,整个讲台都是我的,心中不由得油然而生一种自豪感,这恐怕只有讲过课的同学们才能明白,这种甜,这种美!

  最后我总结整篇课文的主要内容,以比赛的形式让同学们记住“苏珊与汤米”这两个人物!为我的第一堂课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一个人一生中要经历太多的第一次,第一次的体验可能艰苦,但却是一份经验;第一次的体验可能是成功,那么就加油的发展下去;有一天,你一定会品尝到成功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