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_小学最后一次运动会

中国儿童资源网

运动会_小学最后一次运动会

  咚——咚——咚——呀!这是干吗呢?哈哈!其实是我校在开运动会呢。先是鼓号队。他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子,伴着激昂的乐曲,穿着红白相间像英国皇家警察一样的队服,雄赳赳气昂昂地领着大家前行。

  校长热情洋溢地致完开幕词后,比赛就开始了。我参加的是200米比赛。比赛进行得很快,不到一个小时就听见广播里要求六年级男子200米的同学到点录处集合。我信心满满地走过去,等分完组,我傻眼了。我们四个人一组,有两名选手是校田径队的。我心里没底了,但为了班级我还是要搏一把。我做好准备,身体半蹲,身子前倾,竖起耳朵专注地听着发令枪声。只听啪的一声枪响,我便箭一般地飞了出去。不到半圈我就被那两名田径队的同学甩在了后面。正当我有些体力不支且有些泄气时,听见了我们班同学为我高喊加油助威的声音:“张晋源加油!张晋源加油!”听到他们的喊声,我又像注入了兴奋剂一样,使出浑身的力量不顾一切奋力地向前跑,到终点时我和第三名只有1厘米之差,位居第四。虽然没取上名次,但我不气馁,体育运动的精神就是努力拼搏,永不服输。我决心以后加强锻炼,争取有飞跃的进步。

  到800米的预决赛了。800米是最能考验运动员体力与耐力的比赛。我往运动员里一扫,眼睛一亮,这里有我的好朋友——牛一扬。我兴奋地跑到跑道旁,准备为他加油。比赛开始了。他就像一个非常有经验的老运动员,开始匀速跑。跑到我跟前时,我就大声高喊:“牛一扬,加油!加油!……”到第三圈了。看,他开始加速了。他就像一匹脱缰的野马,飞奔起来。因用力过猛,他脸上的肌肉一颤一颤的,双臂有节奏地迅速摆动。哇!他跑了第三名。这时我们班的同学高兴地欢呼起来……

  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运动会结束了。这是我们小学阶段参加的最后一次运动会了,我一定会把它永久珍藏在我的记忆画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