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梦想的房间》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梦想的房间》


    《我梦想的房间》
    朔州市实验一小三年级二班
    我有一个漂亮童话色彩的房间。里面有玩具、书本和小床。我在这里无忧无虑,想干什么都行,一走进里面,简直像小鸟飞进了森林一样快乐。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个气球可以自由自在的飘来飘去。那样我就可以和小鸟一起赛跑,和白云一块作伴。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本厚厚的书,我是它的主人。那样我就懂的很多知识。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个游乐园,那样我每天就可以玩碰碰车、激流勇进……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个宇宙飞船。那我就可以和嫦娥姐姐跳舞,帮玉兔捣药。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台电脑,只要我一进家门就可以查阅很多的资料。
    想完这些幻想后,我还是喜欢我现在那知识世界的房间。它是我学习,玩耍的小天地,给我带来了无穷无尽的快乐!在这里,可以学习,可以幻想,欢迎你们来我的房间做客。
    指导老师:孙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