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我的梦

中国儿童资源网

中国梦——我的梦

  在课堂上同学们热烈的讨论,各自的梦想,小明说他想当科学家,他想当画家,他想当飞行员……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梦想。
  我也有许多的梦想,看到医生救死扶伤,我想当医生;看到老师把知识传给同学,我又想当一名老师……但是我最想做的还是相当一名军人,所以我让我爸爸给我报了跆拳道班,我要是自己更强大。
  每当看到新闻上讲有关钓鱼岛事件,我真的不明白,钓鱼岛是中国的;为什么日本要去占领,于是我找资料,看电视了解日本人在清朝末年,日本人在中国的种种罪行,南京大屠杀,杀死了我们的同胞30万。细菌弹,惨无人道,烧光、杀光、抢光,是他们的三光政策,就连手无寸铁的老百姓、小孩他们也不放过……每当这时我恨的牙根直痒痒,真想把他们杀光,眼泪充满眼眶,是呀,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
  我现在只是一个小学生,但是我有梦想,我会朝着我的梦想前进,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我要克服它,好好学习,实现我的梦想,让我们民族可以直立在世界上,让祖国母亲更加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