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梦想

  妈妈说:梦想是人生的希望,是黑暗中的明灯,是对自己未来的向往和憧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你的梦想是什么呢?想知道我的梦想吗?
  小时候从电视里看到消防员奋不顾身地去抢火救人,我希望自己长大后成为一名勇敢的消防员。后来,我又想着要当警察、宇航员。现在,随着自己慢慢长大,在书本、新闻故事的熏陶下,我越来越想成为一名伟大的发明家。
  我特别喜欢看书,在书中我知道了牛顿、爱迪生等伟人的事迹。因为他们的发明,生活变得更方便,也因为他们的发明,世界变得更精彩。从此,我就立志要当一位发明家,发明一样东西,让大家变得更幸福!
  现在有很多家庭有一些伤心的故事,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故夺走了他们家人的生命,还有一些人生不如死地变成了植物人。每当我从电视里看到那些痛苦的家庭,就情不自禁地想成为一名发明家,发明一台时光机器。乘着时光机器回到过去,帮助那些痛苦的家庭重建幸福,使人们那些残缺的记忆恢复完整。那样该是多么美好啊!
  如果我真的发明了时光机器,我就可以让那些考古学家穿越时空,挖掘出各种恐龙化石和文物。还可以乘坐时光机器去古代,规劝那些昏庸的帝王。我还要把时光机器推向生活,帮一个个伤心的家庭恢复往日的欢声笑语,把一些虚度的时光变得充实,或者把一些后悔的事变得不那么遗憾……总而言之,时光机器就如一种“后悔药”,让人们有机会去更正以前的过失。
  为了让自己的梦想成为现实,我一定要认真学习,努力奋斗,争取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