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梦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但各不相同,有的想成为老师,有的想成为足球明星,有的想成为魔术师……我想成为科学家。
  我是科学家,我要把我心爱的布娃娃,种进土里,加上特制的药水,让我心爱的布娃娃像苹果树那样,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种布娃娃得布娃娃。让许多布娃娃陪伴我度过金色的童年。
  我是科学家,我要制造一台摘取机,把天上最亮的星星摘下来当我的宠物。 
  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智能小汽车,它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如果堵车了,它会自动飞起来。它的底层有一张气垫,如果遇到了江、海、湖、河,它可以像小船一样在水上行驶。
  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书包,这种书包可以变轻,无论你放多少书,书包都是轻的。
  我是科学家,我要研制出复活药水,让那些因病而死的好人死而复生,让那些被犯罪分子杀死的好人死而复生……
  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机器,当妈妈累了,它会去帮妈妈做事。
  我是科学家,我要……
  我相信只要我好好学习,就一定能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