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

中国儿童资源网

考试


    今天,我们去参加了期末考试,我异常兴奋,因为考了试以后,我们的暑假就开始了。至于会不会影响到成绩,我可不能担保。我们第一堂考数学,时间是上午9:00~10:10。这次考试可真有巧合,本来在本班和我同桌的陈思颖在和一起我去三(1)班的同时,居然在三(1)班也是同桌。而且原来在考半期考试坐在她前面的一个人今天也坐在她的后面第一个座位。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她,那只能是正宗的瓜子脸。
    他和我们还谈得来。这时,我前面的一个女看着考号前的姓名(考生每人的桌子上有一张有考号和姓名的纸),问我:“你叫刘伟键吗。”我说是的,我万万没有想到,她说她爸爸叫刘键伟。正巧!今天,数学考试时,杜聪乘监考老师出去时,用尺子刺他前面那个女孩,用的还是铁尺子。可那女孩可真胆小,居然没有给监考老师说,天底下恐怕只有我、那个小女孩和杜聪知道吧!
    终于数学考完了,我回到教室,教室的情况很糟糕,闹作一团,像一群热锅上的蚂蚁。这主要是由于张老师去广播了。这时,一个面露凶光的老师走进了教室,对我们凶巴巴的叫道:“闭上你们的臭嘴,一个都不准动。”她走后,同学们都怨声载个个都想:“这个老师凭什么不准我们动,手脚长在我身上的,我偏要动。”这时,张老师来放学了。回家以后,吃了饭的我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1:40,爸爸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一看,原来啊!张老师发来了一条消息,说让我们2:10到校准备考试,本来谁不就睡不着觉的我一下来了精神,把钢笔的墨水加满后,就高高兴兴的背着小书包,哼着小曲儿到学校去了。
    下午的考试很快就完了,回家后吃完晚饭就和爸爸妈妈拿了滑板去梓州公园,“滑过三巡”,我有些累,于是,我们去梓锦新城玩到10:30后就回家洗了澡就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