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母爱

中国儿童资源网

难忘的母爱


    难忘的母爱
      回想起当年,又想起现在,我最贴心的人因该数我妈妈了。
      记得我三岁的时候,我刚上幼儿园小班,天性胆小的我刚进到幼儿园,既不熟悉同学、老师,又不熟悉幼儿园的环境,又对幼儿园增加了一分恐惧,所以一到幼儿园第一件事情就是站在窗台前喊妈妈。我不想在幼儿园吃饭,妈妈却应把我的名字报上了,那时我并不明白妈妈的良苦用心,常常哭着闹着,让妈妈把我的名字划掉,妈妈总是摇摇头,走了。妈妈常常让老师特别训练我。后来我经过慢慢训练,胆子渐渐的大了,敢主动和别人说话,敢上台表演了。
      我长大了,上学了。一次,我们班开始了流行性水痘,我不幸也被传染上了。我躺在床上,即不吃东西又不说话,这可把妈妈急坏了,她急着一伙儿去买吃的,一伙儿去做饭,我看到妈妈那紧张的目光,大笑起来,妈妈一看到我笑了,也欣然的笑了。
      不要以为我妈妈很溺爱孩子,她厉害起来也非常吓人的!
      有一次,我考试没考好,我隐瞒了考试成绩,没有告诉妈妈。当天,妈妈在路上碰到了老师,问我最近学习怎么样?我当时就觉得不妙,谁曾料到,老师除了说我什么上课不认真听讲呀还说了我那时最害怕的考试成绩……一回家,妈妈就劈头盖脸的训了我一顿,我当时想:这还是我第一次隐瞒事情,一定少不了一顿打了。没想到,妈妈竟然没有打我,她严肃地对我说:“月月,隐瞒事情和撒谎是一种呀!以后别这样呢,好么?”
      妈妈着一句话使我受宠若惊,连连说:“一定改,妈妈。”
      妈妈高兴的笑了。
      我真欣慰我有一个既爱我,我做错了事又不轻饶我的妈妈。
      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