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谢谢您-孩子,我们一起拼搏

中国儿童资源网

爸爸,谢谢您-孩子,我们一起拼搏

亲爱的爸爸:  
    您好!  
    您的工作很忙,您忘记了自己的节日吧!这个星期日是父亲节,爸爸您是伟大的,我爱您,但我又不曾表白,如果再失去父亲节这么一个机会,留下的恐怕不只是遗憾了,爸,您说人为什么拥有时不知道珍惜,到失去了感到他的宝贵呢?  
    爸,您还记得“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吧,但是在我小的时候,我就已经改了这首歌,改成了“世上只有爸爸好”,爸,我不管心里想什么,我都会告诉你,在您面前,我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但是为什么我不会说“我爱您,爸爸”呢,我曾经试过,但是每次说的时候,又说不出来。  
    爸爸,您的大度包揽了一切,从未计较过什么。每当看到您头上的一丝白发时,我感到一丝愧疚。  
    爸爸,每次我受了委屈的时候,您那宽厚的胸膛是我避风的港湾。年少气盛的我,不谙世情,倔强的性格使我处处碰壁。您微微笑着轻轻拭去我脸上的泪珠,与我侃侃而谈。谈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谈人生的意义。抚慰我的伤口,告诉我人是为了什么而活着。  
    爸,每当我考试考的不好的时候,您对我说,你努力了吗?如果你已经努力了,尽力了,失败了其实也没有什么,你应该失败了在爬起来,不过,你一定要记住别忘了在抓一把泥土,一定要知道自己为何失败了?您还说,其实你考的不好,应该感到快乐才对,因为你已经知道了自己差的地方,以后就应该加把劲。  
    爸,每当我陷入莫名的情结时,您为我举起了导航灯,引导我走出恼人的旋涡,重新鼓起勇气站在竞争的起跑线上。  
    爸,祝您节日快乐!
    爱您的女儿:
    2006年6月16日

  
可爱的儆儆:  
    见信好!  
    爸爸的确很忙,但不累。因为我们把工作当作事业来干。我们都很穷,尤其是时间和知识,所以必须争分夺秒。我们不是神,无所不能,只能集中时间和精力做我们认为最重要的事。对于我是工作,对于你则是学习。兴趣可以广泛,但必须要有重心,因为我们不是无所不能。我们不是伟人,但伟人之所以是伟人,也只是充分驾权时间,掌握和运用知识,具有良好的工作,学习习惯。也许我们一辈子也干不出大事业,但我们决不可以虚度此生。  
    亲情给人以坚强和温馨。谢谢你的康乃馨和来信,让我们在各自的重心,奋力拼搏,不断取得累累硕果。
    爱你的爸爸:
    2006年6月16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