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野蛮爸爸”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野蛮爸爸”

  我有一位“野蛮爸爸”,他对我的要求十分严格,希望我成为“天之骄子”,假如我有什么事没有做好,它那张慈祥的面孔会风云突变,一双十分可怕的小眼睛死死盯住我,令我十分害怕,此时的我连动都不敢动,仿佛被孙悟空施了定身法一般,怕一不留神,爸爸发怒了,那“野蛮人”独创的怒吼拳,就会向我左右开工,上打下踢的,那滋味可不好受。
  不过,有了这样一位“野蛮爸爸”,我养成了许多好习惯,诚实、善良、勤奋好学、不斤斤计较......
  记得一年级刚开学时,我数学成绩不太好,经常被批评,爸爸为了让我学好数学,他不厌其烦地为我讲解试题,让我认真听课,后来我每次考试都保持在前三名,期末考试经常拿满分。
  我这个人生性胆小,连甲虫我都怕她三分,“野蛮爸爸”为了让我胆子大一些,用夹子夹住蜈蚣的头,让我去摸摸蜈蚣的身体,说不摸就丢到我的衣服里。没办法,我之后硬着头皮去摸了一下,刚刚摸到蜈蚣,蜈蚣突然动了一下,我吓得猛地跳起来,使劲的甩手。爸爸看了一眼,皱了皱眉头,像是要把我吃了似的。我的心猛地一沉,哎,只好再向“虎山行”了,这次总算摸到了,万事大吉,OK。
  “野蛮爸爸”有时候也像小孩一样,和我一起玩耍,那时他似乎成了我最要好的朋友。
  有一次,我和爸爸去游泳。刚刚游完泳,天空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乌云笼罩着大地,只听见雨声一片,到处都挤满了躲雨的人群。当时我只穿了一件短袖,爸爸见状把夹克脱了下来,披在我身上,自己只穿了一件汗衫。此时,一股暖流涌向我的心头,我知道暖流是什么了,就是伟大的父爱。
  这就是我爸爸,一个名副其实的“野蛮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