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心愿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有一个心愿

  我有一个心愿,是世界上的狗能多起来!现在狗在地球上越来越可怜了。
  证明一:最近某家狗肉店生意十分火爆,甚至每隔5分钟就会丢一具死狗皮!我真希望这些狗能“复活”,为什么受伤的总是它们?难道它们有错吗?
  证明二:现在许多狗都因为跟主人走散而变成流浪狗。并且有些狗为了寻找主人,被车压死的压死,被病痛折磨死的折磨死……多么可爱的小精灵啊!为什么要有如此下场?难道它们有错吗?
  证明三:许多狗被主人打扮得有模有样。比如说:戴蝴蝶结呀,穿小衣服呀,染毛呀!被打扮的小狗美丽极了,难道它们不应该在世界上多起来吗?
  证明四:小狗一般也很聪明,不信你瞧!哥哥家有一条小狗,有一次哥哥忘了带钥匙,于是他准备叫急开锁的人过来开门。但让他想不到的是房子里狗叫了两三声,阳台上出现了狗的身影。只见小狗叼着一串钥匙从阳台上丢下来,哥哥顺利地打开门。小狗是怎么做到的?原来小狗先把放在桌上的钥匙用舌头碰下来,接着用头把门顶开,然后把钥匙丢给哥哥。这么聪明的小狗,难道世界上就不能多起来吗?
  证明五:多少故事里面狗总是帮着主人,哪怕遇到坏蛋也会奋不顾身冲上前咬他一口。难道狗的忠实不能让它们多起来吗?
  你知道我多么爱狗吗?每当我看到流浪狗,我便想把它抱回去抚养。我爱你——狗!愿你能够在世界上多起来,让这个世界更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