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鬼屋探险

中国儿童资源网

第一次鬼屋探险

  昨天,我和同学来到光谷玩,我们一到欢乐大道,梅家骏就对我们神秘小声地说:“这里有鬼屋哦!”我们的心顿时乐开了花儿。
  我们急切地跑着找到了“鬼屋”。我心想:鬼屋里有什么样的呢?有多吓人呢?这时,有几位哥哥姐姐进去了,里面读时传出恐怖的音乐,我心里害怕极了,这样恐怖的音乐再加上可怕的鬼……我不敢继续往下想了。我问老板这是“惊恐版”呢,还是“欢乐版”?老板说这是“惊恐版”,我的心又开始狂跳了。
  那几位哥哥姐姐出来了,看他们脸上的表情感觉里面很可怕,他们却说:“还可以吧!”我们最终选择欢乐版,里面传出了《江南style》的动感音乐,我想:里面应该很好玩吧。虽然这样想,但我的心还是砰砰直跳。终于可以进去了,我一进去就吓了一跳,一个带肉的骷髅向我扑来,顿时把我吓蒙了,我赶紧闭上了眼睛,心里想:下面一定更可怕!过了一会儿,我忍不住睁开了眼睛,突然“呜呜”的声音传入我的耳边,骷髅嘴里喷出一团魂,我吓得紧紧抓住同学的衣服,妈呀,千万别在这迷宫鬼屋里迷路了啊!几经周折,出口的门终于开了,我才放下心来:惊险的鬼屋之旅终于结束了!我一睁眼两边看了看,不禁打了个冷战,骷髅正向我招手。
  我想:这里真可怕,不过也挺刺激的,下次还来这里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