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作文400字 第一次考级

中国儿童资源网

第一次作文400字 第一次考级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可以打乒乓球,可以画画,可以弹电子琴。今天我主要是讲弹电子琴的第一次考级。

  有一次,教我电子琴的李老师说:“下个月我们就要考级了,同学们要想好弹什么曲子。还有,不想参加的同学可以不用来报名。”听了这话,同学们议论纷纷,有的说:“李老师,考级是干什么的?”有的说:“李老师,为什么要考级呢?”……“因为……”李老师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总而言之,在这个级别里弹你最熟练得曲子给别的老师听,这一级就算过了,可以学下一级了。而且,没有考的同学也可以跟着我们班升到下一级。”李老师终于有了答案。“原来如此。”同学们恍然大悟。

  时间过的真快呀。到了8月8日,考级就在今天。我穿上妈妈买的白纱裙,把头发盘的高高的,来到考场。终于轮到我了,我紧张得手心直冒汗。不过我想,自己弹得这么熟练,怕什么?我的心渐渐平静下来,顺利地弹出一首首乐曲……好了,终于弹完了。我走出考场,深深地呼了一口气,对妈妈说:“好险啊!吓死我了!”过了一两个月,李老师对我说:“范清宇,你考了优秀,老师真为你高兴。”

  我的课余生活是不是很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