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活力向上的外婆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那活力向上的外婆

  我的外婆,一张白白的脸蛋,一双千里眼,一对顺风耳。外婆虽然已经六十多岁了,但是精力充沛着呢!她喜爱戏曲跳舞,经常在家里表演给我们看,梦想着有一天能登上众人瞩目的大舞台,瞧!又来了!
  我和妈妈正在客厅看电视,外婆就拿着她新买的西装来炫耀了。“快来看,快来看!这件西装不错吧?嗯?”我和妈妈齐齐点头,而目光却依旧注视着电视机。“你们瞧瞧这衣服,布料多么的好!而且只需一百元,以前我在……”“停!”我实在控制不住了,立马打断了外婆对这件衣服的赞扬。“您先试试如何?”我说。“好!”外婆一口答应,忙跑向她的房间,换起衣服来。过了一会儿,只听,“天上掉下个林妹妹,似一朵轻云刚出岫……”外婆一边唱,一边扭动着胖胖的身躯,跳起了舞。只见外婆的手是兰花指,她的腿交叉并成半蹲状,头还看向斜前方,整个一个戏曲家。我和妈妈笑得前仰后合。突然,外婆说了一句:“快来帮帮我!”我和妈妈听了后疑惑不解:“怎么了呀?”“闪腰了!”外婆大声说。我和妈妈笑得更加合不拢嘴。外婆真是我们家的开心果,总是突如其来地给我们一些快乐。
  这就是我的外婆,活力向上的外婆,真希望她能如愿以偿,登上日月盼望的大舞台!
               三年级:范芊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