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书就是《笑猫日记》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最喜欢的书就是《笑猫日记》

  我最喜欢的书就是《笑猫日记》系列的图书。因为它给我带来了无穷的快乐,无论是这本书的封面还是插图,我都认真地把它们看了一遍又一遍,这样可以加深我的记忆,让我更加熟悉作者:杨红樱阿姨。

  《笑猫日记》的主要人物就是笑猫、虎皮猫、杜真子、马小跳和老老鼠。他们之间发生了一个个有趣的故事,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他们的性格吧!笑猫是一只有思想的猫,它会微笑、狂笑、冷笑、狞笑、嘲笑、苦笑、还会皮笑肉不笑。虎皮猫是一只超凡脱俗、心中有信念的猫。杜真子是一个漂亮的小姑娘,她也是一个长着猫脸的“小女巫”呢!马小跳特别淘气,被称为“淘气包马小跳”,他和他表妹杜真子见面就会吵架,就是合不来。老老鼠是一只老得不知活了多久的老鼠,它是一位哲学家,也是一位幽默大师,经常和笑猫在一起。

  怎么样,大家也熟悉《笑猫日记》了吧?我实在是控制不了我对《笑猫日记》的喜爱,除了当天的作业很多,我每天晚上都要读半小时《笑猫日记》,每当9:00,妈妈就不让我读了,因为怕我把眼睛累坏,但我还是想看,可妈妈看的太紧了,我根本就没法看。

  我真喜欢看《笑猫日记》啊,我一定要把它全读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