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作文600字 春游长风公园

中国儿童资源网

春游作文600字 春游长风公园

  今日的阳光照得无比灿烂,今日的蓝天无比辽阔,因为他即将承载三(2)班这个温馨的大家庭的快乐。今天我们无比激动,今天我们无比幸福,我们将踏着轻盈的步伐来到长风公园。

  在长风公园我们参观了白鲸表演。指令员叔叔一发令,小海豚就首先以优美的舞姿展现在大家眼前,还跟我热情的打招呼嘞!还表演了刷牙,两只海豚姐妹花都好可爱呀!最令我惊讶的是她们还吻了指令员叔叔一下。表演太精彩了,我很不愿意让她们离开,但最后还是到了说再见的时候,她们来了一个优美的360度空中翻转。以感谢我们的到来。

  不知不觉指令员叔叔又来到了舞台上,我抬头一看,哇!是一只小海狮!我立马又高兴起来,期待着小海狮即将带来的精彩表演。他一上场舞台下方就掌声雷动,他迅速有敏捷的走到舞台中央,想和大家近距离的互动。他跟大家敬礼、拍手、打招呼。互动可热烈了!主持人还向大家介绍海狮和海豹的区别,我这才恍然大悟,刚才那只不是海豹。海狮可比海豹厉害多了!他的胸脯宽大,柔韧性超好,在水里能够靠一种声波在水里快乐的游行。他还会学海豹走路,还走得有模有样的呢!海狮表演结束了,表演已经全部结束。该吃饭了!我们选择在大草坪上吃饭 ,每个人都吃的津津有味 。女生们坐在一起有说有笑,男生们则纷纷掏出钱来买像宝剑一样的纪念品。

  收拾完吃的,我们接着继续赶路,来到了另外一个地方。我一看好眼熟,哇!是游乐场!我们选择了超好玩的空中飞椅。在空中我转的又晕又眩 ,刺激极了!接着我们又去玩海盗船,好玩得很!最后大家拍了一张必不可少的集体照 ,便上了公交车,我察觉到春游已经结束了。 我便在心里默默的说了一句话“春游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