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春游 写春游的作文4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开心的春游 写春游的作文400字

  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春游日,我们来到了广州海边的游乐园,名叫滨海乐园,尽管今天天气不怎么好,但是我的心情丝毫没有受到天气的影响,总有一种按捺不住的喜悦,

  一走进游乐园的大门,哇!我大吃一惊,这里人山人海,好几个学校的人都来到滨海乐园游玩呢,游乐园商场生意兴隆,大多数人都在商店里买东西!

  我们放下背囊,快速地跑到了“激流勇进”的队伍中去了,只见队伍长得像一条正在睡觉的龙,过了十几分钟后,终于轮到我们玩了,我和庄家欣、朱晓情同学迫不及待上了一艘船。船开始启动了,我的心有点紧张,开始上第一个斜坡了,我抓紧栏杆,把头往下低,“刷、刷”我抬起头,一股凉水往我省上扑过来,我抬起头,觉得第一个小斜坡没有那么恐怖了。小船飘呀飘,快飘到第二个个高坡的时候,我的心又开始变得紧张起来,因为这次坡度比第一次更高,当小船快要冲下去的时候,我闭紧眼睛,咬紧牙关,任小船随风飘下,“哗啦”、“哗啦”我们冲下去了,“我们胜利了!”随船的同学高呼。虽然,浪花溅到我们身上,弄湿了衣裳,但是我还是觉得好刺激,好刺激……

  我们还玩了“碰碰车”、“过山车”、“丢圈”等游戏项目,一直玩到夕阳西下。

  我爱滨海乐园,我爱海边的美景,更爱听游乐场的欢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