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三年级作文500字 春游

中国儿童资源网

小学生三年级作文500字 春游

  星期二是最开心的一天,因为今天我们要去春游。天空阳光明媚,很晴朗。我们的心情和天空一样晴朗,开心极了!

  我们大约坐了半个小时车,就到了南湖乐园。从入口可以看到一个巨大的火箭,好像正要起飞。我们进了南湖乐园,首先玩了摇头飞椅。我们坐了上去,一开始,很慢,紧接着,飞椅转得很快。那根柱子似的东西也越来越快。我们一开始很害怕,飞椅快飞到树上了,我心里就很害怕,飞椅飞啊飞啊,飞椅慢了下来,像柱子似的东西也跟着慢了下来,游戏结束了。

  我们找到魔幻城,就进去玩了,我和同学李伟权坐一辆车。我刚开始觉得一点都不恐怖,没想到,一进去就有恐龙、老虎、蛇……李伟权告诉我:“闭上眼睛就不害怕了。”我就闭上眼睛,没想到,竟然有人来摸我,就出来了。我差点被吓死了。

  我们又找到了“勇者快车”。我们坐了上去,一开始车很慢,慢慢地越来越快,我坐在外面的位置,坐在那里最惨了,坐在里面的同学快把我挤成肉饼了。那车如闪电般开着,我非常害怕。

  坐完了“勇者快车”,又去找我们最爱玩的碰碰车,我们开始乱开车,撞到一个人开的车,就笑得合不拢嘴巴。就这样,一直开了3分钟,我们就下车了,我们下车时,发现有一个同学哭了,原来,他被我撞哭了,我连忙跟他道歉。

  要回校了,听见南湖乐园里还有小朋友的欢歌笑语声,还有小鸟的尖叫声。我在那看着南湖乐园的美景,这时,老师催我快上车,我才依依不舍地上了车,我有些不舍,但我还是兴高采烈地回学校了。

  南湖乐园真好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