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作文600字 跟着妈妈献爱心

中国儿童资源网

爱心作文600字 跟着妈妈献爱心

  星期六的早上吃早饭的时候,妈妈拿出手机让我看一条微信。微信的题目是《如果你能看到,请你帮我一起转,转到全中国》。内容是这样的:在我们自己幸福的同时还有这样一群孩子被社会遗忘。如果你还有不想穿的旧衣服什么的,只要干净完整一点的,不妨洗洗干净打上邮包给他们寄过去。因为他们太需要我们的关心了,或许我们能做的只有那么一点点,甚至微不足道,但是有你的一双旧手套,他们这个冬天可能就不冷了;有你的摞旧教材,他们可能就走出山村改变命运﹍﹍不要吝啬我们的一点爱心,因为他们太需要了。

  微信里还有许多贫困山区孩子的照片。他们穿的很破烂;他们拎着塑料袋当书包上学;他们没有教室,在山坡上上课;他们小小年纪就要烧饭、捡柴﹍﹍看到这些我的心里非常难过。想想我的生活是多么幸福啊!妈妈说:“让我们也来为他们送去点温暖吧。”我问:“怎么做呢?”“待会你做作业,妈妈把你穿不上的棉衣、裤整理一下,下午去邮局寄给他们吧。” “好的!”

  到了下午,我帮助妈妈,把她整理好的衣服放进两个大大的拖车里。“我的衣服真的好多啊,穿不上的就有这么多!”我不敢相信的叫了起来。妈妈说:“看你多幸福啊!”接着,我就和妈妈拖着两个拖车去了邮局。到了邮局,邮局的叔叔先把我们的衣服称分量、打包,再要我填邮寄的地址。我认真的在邮寄单收件人上写上了“四川省阿坝州若尔盖县降扎乡中心小学,罗介主任收”,然后再寄件人上写上了我家的地址和我的名字。接着就是付钱了,我拿出了我积攒的零用钱,一共付了81.9元。最后,邮递员叔叔告诉我好了。

  走出邮局,我突然想到在电视上看到过一位坚持献血的好心人,他说过“帮助别人,快乐自己”。想到这儿,我觉得自己真的特别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