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课的作文550字 一堂有趣的课

中国儿童资源网

关于上课的作文550字 一堂有趣的课

  我们班的课,像一盒五颜六色的糖果,你永远也不知道下一颗会是什么味、什么颜色。蓝色的数学课,绿色的语文课,红色的体育课……而我最喜欢的还是紫色的信息课。

  这一节信息课,我们要学的是有趣的“金山画王”。坐好座位,我们在老师的指点下找开了金山画王。金山画王有许许多多的功能:画笔、橡皮、“仙女袋”、凌镜……我先试了试画笔,却不知道哪里选颜色,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我急忙翻开书本查看,可书上也没有讲。这时,同桌告诉我:“你点那儿试试,我试过了,保证能行!”我点了点她指的调色板,果然可以调!“可为啥不能画咧?”我小声问她。“怎么就不能画了,那为啥我就能画咧!”她一边反问我一边帮我点了点。“还真不能哎!”她惊讶极了。这时假,我看到了另一个调色板:“你看,这儿还有一个哩!点这个看看吧!”我一点,一调,一画。嘿哟!还真能画了!

  我画着画着,觉得画得不好,忙点橡皮。但橡皮有三种:硬橡皮、软橡皮和矩形橡皮。看到矩形橡皮,我不禁想到了以前 “画图”中的矩形清除。我似乎想到了什么,轻笑一声,像以前用矩形清除一样地用矩形橡皮,果然清掉了刚才的画。

  把这种橡皮介绍给同桌后,我突然想到了书上讲到:“仙女袋”是金山画王中最奇妙的功能。我赶紧打开“仙女袋”,里面还是有三种功能:单张、静态和动态。我随手点了个动态功能,里面有各种各样的花草,我选了一种草,再点了画纸,奇迹发生了:画纸上竟然“长”出草来,而且还会动哩!

  回教室的路上,我悄悄对同桌说:“难怪说仙女袋是最神奇的功能,果然名不虚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