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打水仗“不择手段”

中国儿童资源网

父子打水仗“不择手段”

  星期天,爸爸见儿子无聊,便拍了拍儿子的肩头,说:“儿子,我发明了一款新的水上作战游戏,想玩吗?”儿子顿时两眼放光,兴奋地说:“哇,我最喜欢打水仗了!”

  父子俩来到浴室,只见浴缸里装满了水,两头各漂着两艘小船。爸爸一本正经地宣布比赛规则:“谁先击沉对方的小船,谁就是赢家!”

  瞧,爸爸跪在浴缸的一头,握着射水炮,紧盯着儿子的小船,一副志在必得的样子。“我先开炮!”儿子向爸爸宣战,不好,没打中!儿子沮丧地跺了跺脚。

  “轮到我了!”爸爸看见儿子放了空炮,窃喜道。嗖的一声,爸爸的水炮不偏不倚地打中了儿子的一艘小船,他情不自禁地叫起来:“打中了,打中了!”可小船只是晃动了一下,并没有沉下去。爸爸不管三七二十一,趴到浴缸上,伸手把小船按入水中,然后又迫不及待地向儿子的另一艘小船开炮。“耶!百发百中,我的无敌神炮!”爸爸脱口而出。可第二艘小船也像第一艘那样,中弹后仍倔强地浮在水面上。爸爸故伎重施,一个箭步冲过去,把它也按入水中。儿子气急败坏,一边嚷着爸爸耍诈,一边拧开爸爸头上的花洒,“哗——”水像倾盆大雨似的喷了下来……

  爸爸瞬间变成了落汤鸡,狼狈不堪地跑去换衣服。儿子趁机跑过去,双手将爸爸的两艘小船全都按入水中。

  父子俩面面相觑,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