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附小的美景

中国儿童资源网

师大附小的美景


    师 大 附 小 的 美 景
    我的学校在师大附小,那里的风景十分美丽,有清波漾漾的闽江和中洲岛、三县洲大桥的艳丽风景。校园里的石桌和石椅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像我称那里为??“幽暗谷”,因为那里很幽暗,下课时同学们在这里下象棋、玩捉迷藏,我就经常在那里聊天说笑。
    春天,那里成为全校最多落叶的地方,我们望一望天,就会有许多落叶朝你飞来,还有一些新生的嫩叶争先恐后的从树枝里冒出来,非常美丽。
    夏天,那里就摇身一变,成了全校最凉爽的地方,叶子中的孔隙照下来斑斑点点的光线,十分好看,知了躲在树杈中间不停得知了,知了地叫,好热闹。
    秋天,冷风吹来,这里便成了全校最温暖的一个角落,树上的绿叶仍然十分绿,只是有一些枝叶开始枯黄了,这时三三两两的落叶飘下来就像一个个小人在跳芭蕾舞,美妙极了。
    冬天,寒风从北边吹来,冷得刺骨,在那边玩得人明显变少了,因为这里成了全校最冷的地方,只有每节下课少许人在这驻足。
    这里难道不是校园里最美的一角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