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未来自然美景

中国儿童资源网

想象未来自然美景


    想象未来的自然美景,我脑里立即浮现出一副天然、美丽的景象:
    走上小桥,望着旁边的小湖,粉嫩粉嫩的荷花散发出阵阵清香,引来“嗡嗡”的蜜蜂,蜜蜂快乐地吸吮着荷花蜜,啊,好甜啊!深绿的荷叶上蹲着正在“呱唧呱唧、呱唧呱唧”地叫着的青蛙。
    “叽叽叽!叽叽。”咦?这是什么?哦,原来是湖边书上的小小鸟。它们在巢里,翅膀“扑即扑即”地打着,挣着向爸爸、妈妈伸脖子吃东西呢。
    “沙沙,沙沙”,忽然,天上下起了小雨,我“啪”地打开伞,坐在树下。树下凉凉的,再听一听雨打在伞上“滴滴答答”的声音,真是舒服极了。“哗啦”!一条小鱼破水而出,湖面上泛起了涟漪。接着,好几条鱼跃出水面,淋着“雨水浴”。
    雨停了,一头小牛“哒哒哒”地走过来,缓缓地做在我旁边,时不时发出“哞哞”的声音。我伸出手摸了小牛一下,小牛竟然“嘶”地舔了我的手来回应我。多可爱的小牛啊!
    我希望这样的图画就在我们的现实中,这样我们的生活将多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