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公主(五)

中国儿童资源网

梦幻公主(五)


    先介绍一下人物扮演(以后出现的人物在这就先不说了,以后出现时才会说哦):
    首尔的天使饰演可沁
    紫梦蝶儿饰演雅梦媛
    梦之曲饰演依琳
    慕容婉儿饰演依倩
    LSZWY饰演米西
    黑暗女王-斯特拉:没人演…~~
    “现在是周末,妈妈也去上班了,我带你去我们地球逛逛吧!”可沁对雅梦媛说。“好啊!第一次看到地球时就是在你家,外面什么样我看都不敢看,生怕你妈妈突然回来看到我,现在终于大大方方可以出去了!”雅梦媛显得十分兴奋。
    于是,可沁就带这雅梦媛出去了。可雅梦媛突然觉得有一种不详的预感,她告诉了可沁,可沁有点紧张:“啊!不会吧?”“不管会不会,我们还是先带着法棒,起码保险一点。”雅梦媛建议。“好,那就这么办。”可沁和雅梦媛上街后紧张兮兮的,时不时地转头看一下,可就是这么小心依然有危险到来,神不知鬼不觉的,可沁和雅梦媛走进一个古怪的“异度空间”,雅梦媛的不详预感灵验了。可沁着急地说:“那怎么办?雅梦媛,你快想想办法!”“可沁,你先别慌,我们先召唤法棒找精灵帮忙。”“嗯!”“爱心法棒,请立刻出现在你的主人面前吧。”“夜空法棒,请立刻出现在你的主人面前吧。”只见法棒平稳地落在两人手中,接着,两个女孩喊道:“爱心(夜空)魔法~召唤精灵”依倩和依琳都出现了,依琳说:“这一定是斯特拉搞的鬼,你们快用魔法对抗。”依倩说:“你们快变身,变身后法力会增强的。”可沁和雅梦媛都变了身。“你们这两个小丫头,凭你们的功力怎么能伤我丝毫,我来就是先解决你们,省的你们苦苦练法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时,斯特拉终于现身。“可恶的丑女人,就是你把雅梦媛的星球弄的乌烟瘴气的吧!我跟你拼了!”可沁十分生气,“夜空魔法~繁星乱坠”,可沁说完,无数的星星向斯特拉飞坠过去,“不知好歹的家伙!‘黑暗魔法~黑伞防御’”在黑伞转动下,繁星立刻化为乌有,“可恶!”可沁气得直跺脚。“哼!该我攻击了吧!‘黑暗魔法~黑色旋风’”斯特拉使出黑色旋风,旋风直冲雅梦媛,“啊??”只听雅梦媛一声惨叫,雅梦媛就被打晕了,“雅梦媛,你没事吧!你别吓我啊!雅梦媛!”可沁连忙跑到雅梦媛身边。“好你一个黑暗女王,找你好久了,现在又来伤害公主,活得不耐烦了!”可沁突然听到另一个人的声音,“炫音魔法~音符飞翔”,“啊,可恶,此人爆发力极强,三十六计走为上计。”说着,斯特拉便落荒而逃。“你是谁?来干吗?”可沁问刚才打跑斯特拉的女孩,她说:“你好,我叫米西,是梦幻国的守护仙子,我幸运逃出梦幻国,到处在地球寻找斯特拉和公主。”依倩说:“快别说了,赶紧送公主回去。”“我来‘炫音魔法~转移’”米西说。不过是一眨眼的功夫,马上回到了可沁的卧室,“依琳,你最了解雅梦媛,快看看她怎么样了?”依琳说:“公主是受了重伤,需要‘高山雪莲’一朵、‘清晨露珠’五滴和‘荷花花蕾’用融合魔法调成药水给公主喝才行!”“那么麻烦?”可沁十分惊奇。“好了,明天就行动,救公主要紧。”米西对可沁说。“好!明天清晨我先去找露珠。”可沁说,依琳说:“等妈妈和爸爸都去上班后,我们就用魔法去雪山找高山雪莲,最后去找花蕾吧!大家有不同的观点吗?”“我们没问题!”依倩代表大家肯定了依琳的策略。
    下集:寻找高山雪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