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天使 少女的友谊

中国儿童资源网

公主天使 少女的友谊


    【人物介绍】
    香莉儿:她出生在皇宫,贵为公主。因为天生身1上就散发着茉莉花的清香,所以叫香莉儿。性格外向,但外表文静,天生丽质。一头嫩黄色的头发,配上一双嫩黄色的大眼睛、嫩粉色的小嘴,简直像茉莉花一样楚楚动人。她有一只小白兔,叫雪儿。
    菲琳儿:她出生在天宫,是个快乐的小天使,活泼可爱,一头蓝色的长发,戴着一个白色的头?,一双蓝色的大眼睛、嫩粉色的小嘴,像百合花一样清纯可人。她养了一只小猫咪,叫咪咪。
    艾欣:她出生在一幢豪华的房子中,是个美少女。性格活泼。一头嫩粉色的秀发衬出了她的性格,总爱梳成一束马尾辫,嫩粉色的眼睛、嫩粉色的小嘴,像桃花一样美丽可人。她养了一只小狗狗,叫湘湘。
    她们之间发生了一段真挚的友谊,是怎么回事呢?请看第二集
    【 偶 然 的 相 遇 】  
    这事发生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
    香莉儿利用雪儿跑到外面的借口溜出去玩,跑到了艾欣家门口的一片草地上,和雪儿嬉戏。香莉儿不知道这是艾欣家的花园,以为是属于大自然的呢!
    菲琳儿用魔法把咪咪变成了一只小蚂蚁,自己变成了一只麻雀,带着咪咪飞出了天宫,飞到了人间,她在天空放眼望去,突然“啪”的一声,菲琳儿被一粒子弹射中了。这时,魔法失效,菲琳儿和咪咪从半空中直掉了下来。还好飞的不高,正好掉在了艾欣家门口的那片草地上,咪咪也掉在她旁边,被香莉儿看见了。香莉儿见了,立马叫来后面那幢的主人,那也就是艾欣。她们一起抬着菲琳儿到了最近的医院,还好抢救及时,还有她的不死之身,苏醒了。
    就这样,她们结了生死之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