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_一张照片背后的故事

中国儿童资源网

友谊_一张照片背后的故事

  翻开我的相册,一共有二十张照片,其中我最喜欢的是一张鹦鹉照。每当看见这张照片,我就会想起那对可爱的小鹦鹉。

  一次,我和妈妈去中山广场玩。我看到一对机灵可爱的鹦鹉就想要,好不容易妈妈才答应把鹦鹉买下来。不过,妈妈告诉我要好好照顾小鹦鹉。这对鹦鹉一只长着蓝鼻子,眼睛旁边有两撮深蓝色的毛,我叫它蓝飞;另外一只长着红鼻子,眼睛旁边是黄色的毛,我叫它燕舞。渐渐地,我和两只鹦鹉建立起深厚的感情。

  有一回,我把手伸进笼子里,想让鹦鹉站在我手上。谁知我的手刚碰到蓝飞的脚,它就马上用它那又尖又长的嘴啄了我一下,痛得我哇哇大叫,赶紧把手缩了回来。哼,看我怎么收拾你!一会儿喂食时,我只喂燕舞,不喂蓝飞,还故意用手拦着它,心想:这就是你惹恼我的下场!可正当我得意扬扬的时候,蓝飞冲出了鸟笼。我大惊失色,连忙跑去抓蓝飞。没想到,燕舞也飞出了鸟笼。我不知如何是好,随手拿起旁边的扫把“啪”地一声把燕舞压在了地上。我刚抓住燕舞,蓝飞就冲了过来,在我抓着燕舞的左手手背上拉了一泡屎,真臭啊!老天爷啊,快来救救我吧,我可是高级动物,难道要被两只小鸟欺负吗?这时,妈妈正巧从屋里走出来,看到这一幕赶紧用相机“咔嚓”一声拍了下来。

  这张鹦鹉照真是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