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_致那份友谊

中国儿童资源网

友谊_致那份友谊

  我是一名少先队员,也是一名合唱队员,在合唱队里,有许多年级的学生,六年级的、五年级的、四年级的,我就是四年级的学生。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因为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要和我们说再见了,今天是最后一次社团课。

  还记得我第一次来到这个集体时,团长胡欣非常热情地邀请我做到她的旁边,还对我说:“不会的,你可以请教我;不懂的,也可以问我。”“谢谢。”这样,我就做到了团长的旁边。还有一次,我谱子没拿。于是,他就说,跟她一起看吧。我又是一声:“谢谢。”我看着谱子,不小心唱错了一个音,她也轻声提醒我。然后,又接着唱了下去。

  另外一位大姐姐,我也深有印象,她就是——李盎然。那一次,我不小心把自己的两颗小虎牙露了出来。她不但没说我不好看,反而微笑地对我说:“你的两颗小虎牙挺可爱的,真的!哪像我的,难看极了。”“还好嘛。”我笑着对她说。

  现在想起来,我的嘴巴两边还是不停地向上翘呢!但一想起她们要走了,我的眼睛在哭,心里更在流泪。最后一节课,老师哭了,同学哭了,大家都哭了!

  那份友谊,随着六年级的离去而消失了,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寻找回来。致那份友谊——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