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事真让我难忘

中国儿童资源网

这件事真让我难忘

  “丁零零”随着一阵铃声,一天的学习又结束了,我和铁哥们一起朝操场“飞”了出去,就在做游戏当中,发生了一件让我至今难忘的事。

  我们在玩警察捉小偷的游戏,我和张益凡无意中被大家点中小偷,于是撒腿就跑。跑到一半,心想:哈,他们那些菜鸟,肯定跑不过我,捉不到我。掉头一看,原来“菜鸟们”在捉战友。“切,跑这么慢,不被捉到才怪呢!”不管他了,让“菜鸟们”看看优秀生的跑步。便不顾战友,头也不回地向终点奔去,快到终点时,我更加兴奋,而就在那时,我不知被什么东西一下子绊倒在地,撞得腿上破了好大一块皮,直流鲜血。完了,这回准会被抓。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没人理我,我便大声呼叫,张益凡也跑来了,要求停止比赛,问我:“疼不疼?”“嗯。”他连忙把我背起,向医务室跑去。

  “对不起,哥们儿。”我红着脸说道。

  “怎么了?”

  “在逃时,我也不顾你,自己一个人跑走了,只为自己着想。”

  “哦,别管了,先带你去治疗一下。”说完后,他又背着我跑向教室,让我休息……

  回到班上,我不禁思绪万千,张益凡真好,我这么说他,他都为我着想,看来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是友谊,当我再次玩游戏时,我也应该像他一样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