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_成长故事

中国儿童资源网

童年_成长故事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许许多多个成长故事。有快乐、有伤心、有痛苦、也有有趣的,总之有酸、有甜、有苦、也有辣。

  我也有个美好的成长故事,这个故事使我一生难忘。接下来,我就给大家讲一件我的成长故事——第一次独自睡觉:

  记得我五岁那年的一天,平时,妈妈都会陪这我睡觉,等我睡着了,才离开我。可是,今天,妈妈却让我独自一人睡。

  于是,我只好回到小家,独自睡觉。

  也不知为什么,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于是,我下了床,拿起蜡笔和纸,画了几个保护神,画完后,我就把这些保护神挂在我的床上,看着这些保护神,我的心,平静了不少,但,还有一些的害怕,接着,我忐忑不安地渡过了这个夜晚。

  第二天,我一早起来,妈妈就对我说:“婷婷,你真勇敢!”当时,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从此以后,我便开始一个人睡觉了,真可谓“万事开头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