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姐姐--天使小丫头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好姐姐--天使小丫头


    我刚来小荷的时候什么朋友都没有,可就是一次意外让我认识了天使小丫头。  
     那天,我坐到电脑桌看大家给我的点评,突然看到这样一条点评:“想不到MM写的作文也不赖哟~~现在才读三年级吧?能写出这样的文章都算不错了,所以我帮你点评了,另外,让我们作个亲密的知心朋友吧,你说好吗?”看到这点评,我心里顿时激动起来。但我的回复简简单单:“三年级写的文章当然不错,我会努力的!我永远是你的亲密的知心朋友!!!”就这样,我们认识了。  
     我们认识之后开始联系很好,可到后来不知怎么了,很少联系。我很伤心,当时我想:姐姐可能忘了我吧,我只是个平凡的人,不是什么高级。我现在想到我那时的傻样,心里自己埋怨自己。我就决心去她的留言板。我在画上写:还记得我吗?虽然简单,但有我深深的心。我还写了:祝愿你的朋友越来越多!我写完这些东西时,恨不得一下子能看到姐姐的回复。可回复过了好久。但我不埋怨姐姐啊。我想姐姐可能是有事情吧。  
     上个月,丫头姐姐有了QQ,我加了,从那以后我们的沟通就方便了许多。但姐姐很少上Q,可我也不失望。还是那样想:可能姐姐有事吧。虽然这样的想法很笨,但这样好像能安慰我。这几天,放假了,丫头姐姐又得上Q了。我们聊了好多,好多。在QQ上我们谈了开心的,也谈了不开心的。但我们还是很开心。QQ上姐姐老夸我,真不知道姐姐 有什么“阴谋”。呵呵~~!  
     自从我认识丫头姐姐后,我就觉得我的世界多了一份快乐。虽然不能面对面的和她交流,但我已经足够了。因为这个朋友是我第一个朋友,我要好好珍惜,我不能因为一点小事而失去朋友。我不能像我现在失去的朋友一样无情。  
     和丫头姐姐聊了那么多次,总是这么开心。我觉得我看到姐姐了,我觉得我是在和姐姐面对面交流。姐姐每说的一句话都那么好。昨天还给我提示写一篇小说。但我不在这里写,我这里以后不写小说了,我要在我专门写小说的ID里写。ID是:蒲公英仙子。我开始想像我看到姐姐的样子的时候是什么心情。我猜她一定很漂亮。就算不漂亮也不要紧,因为心灵美才最好。  
     不管我说了多少姐姐,不管我介绍了多少姐姐,我也不会嫌弃。因为姐姐在我心目中是最好的!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