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

中国儿童资源网

天使


    如果有人问我:“如果你会变,你要变成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回答:“我要变成一个爱心小天使,去帮助全世界的人们健康、快乐。”
    这天早晨,我轻轻扇动翅膀,飞往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去寻找需要帮助的人。我飞呀飞呀,突然,我被一个悦耳、动听的音乐吸引了过去,那里围着许多人,我挤进人群里,只见是一个可怜的乞丐正在吹笛子。吹到一半,他停了下来,拿起放在旁边的破碗,向围观的人们走来,他变着腰毕恭毕敬地恳求人们的施舍。人们听了音乐后好像满足了,便纷纷离去。我心想:如果每个人都拥有一颗同情心那该多好啊!我拿出魔杖,轻轻一点,赐予了他勤劳与智慧,让他自己去劳动,去创造自己的幸福生活。
    我又继续向前飞,看见一个盲童正在吃力地、小心翼翼地用拐棍探着路。我轻轻地走到他跟前,说:“小朋友,放心吧,我一定会让你重见光明。”我拿出魔杖,轻轻一点,赐予了他一双明亮的眼睛,他现在也能像我们一样看见蔚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看见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
    我飞过了一条河又一条河,来到了贫困山区。那里的孩子们面黄肌瘦、缺衣少食,更谈不上读书了。作为爱心小天使,帮助他们是理所当然的。我拿出魔杖,轻轻一点,地面上顿时变出了各种各样的食品、衣服,变出了一所学校,一个游乐园……我要让这里没有贫穷,没有饥饿,永远充满欢乐。我帮助了乞丐、盲童和整个贫困山区,心里无比快乐,但我觉得仍微不足道。
    世界上还有很多需要我们帮助的人,我们应该伸出援助之手尽力去帮助他们。作为爱心小天使的我,能让全世界的人们获得快乐是我最大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