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爱心小天使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是爱心小天使


    2008年5月12日,我国四川汶川发生里氏8级地震,消息一下子传遍海内外,正在天宫开会的我瞬间收到了消息。
    我?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天使,肩负着一个伟大的使命,帮助灾区人民恢复正常生活。
    早上,我轻轻地拍动我的翅膀,飞向灾区,到了那里,展现在我面前的是一片悲惨的景象:房屋倒塌,到多数房屋都成“叠饼状”,空气中弥漫着尸体腐烂后的臭味,失去亲人的大人小孩在哭泣,有的人还在废墟里挣扎着。我用小魔棒一指,那些废墟都飘了起来,救护医生连忙跑过去把幸存者救了上来。
    震后,人们虽然不面临地震的考验,但还是有一些问题存在,例如国家支援有限,缺少医疗设备,缺少食物,有的人伤口已经腐烂,有的人饿的寸步难行。我在空中画了一个圈顿时地面出现了各种医疗设备及人员、食物。看着人们的伤口不在腐烂、人们不再挨饿,我无比快乐。
    作为爱心使者的我,让灾区人民恢复正常生活是我最大的心愿。看到灾区人民幸福我无比的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