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公主(2~)

中国儿童资源网

糖果公主(2~)


    糖果公主们离开了糖果王国,到哪儿去好呢?还是浪迹天涯吧!可是糖果公主们已经是饥肠辘辘了。
    “哎!还是我去前面看看吧!”萱柔有气无力的站起来,向前大跨了几步,“哇!”萱柔仅在一秒钟之内,眼睛里就闪起了异样的光,她疯跑回来对萱婷和萱雪说:“我发现了好大一片水果林哦!~”“真的吗?”萱婷和萱雪也立刻精神充沛,跟着萱柔跑到了那里,真的恩!山坡下面有好大一片水果林哦!“我们去吃,水果林的主人不会说我们吧!”萱婷调皮的抿了抿嘴,“不会的。”萱雪一副王者的神态,于是,她们便顺着山坡滑了下去。
    她们来到了水果林,这里比想像中的还要美哦!绿草如茵,繁花似锦,蝴蝶和各种说不出名字的鸟儿在花丛中翩翩起舞,一棵棵参天大树直冲云霄,上面结了许多各种各样的水果,“哇!这儿真美!”萱婷已完全沉浸在这里了,“我们开餐吧!”“好咧!”公主们顺手摘了一串葡萄,放进嘴里,恩!甜津津的,真好吃呀!可是,危险却来临了,糖果公主们感觉头好痛,脸上泛起了红晕,“砰~”糖果公主们依依倒了下去,出现了黑暗女妖:“哈哈!每想到这种婴儿的把戏都骗得了她们!”“去做我的手下吧!”黑暗女妖琴蝶袖子一挥,糖果公主们就不见了,随后琴蝶也消失了。
    然而,这一切都被站在山顶上的另仪位糖果少女紫蝶(梦之曲)发现了,“我去救她!”紫蝶轻轻地说。便踏着光滑的鹅卵石,徐着系着红丝带的黑发,慢慢地走下了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