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绒绒的狗狗

中国儿童资源网

毛绒绒的狗狗


    在童年的记忆中,一种”汪汪”的叫声令我想起小时候我家养的那是小狗.这只小狗无名无性,是个小女孩,它拥有一双晶莹剔透的大眼睛,小三角形的耳朵和一条灵活的尾巴.全身棕橙色,毛绒绒的,可爱极了!
    它不仅有着一身亮丽的衣裳,而且还有去多的优点呢!
    每次我早早地起床,总能看见狗狗坐在地上,聚精会神地注视着周围的一切,就算是小猫既轻巧有敏捷地潜入我家,都会被狗狗灵巧的耳朵的锐利的眼睛给发现.发现后,狗狗会用凶恶的眼神注视着那只小猫咪,凶狠地大叫几声,那只小猫就会迅速地跑回家.狗狗在一年里,或者只能睡上几个好觉,以为它日日夜夜不停地监守着自己的岗位,它不像别家的小狗一样好吃懒做,它的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
    狗狗的出现,带给了我许许多多的快乐,它让我明白到:”在动物世界中,每种动物都是很活泼可爱的,只要我们细心地去观察,就会发现它们的特点哦!”
    要铭记动物是我们人类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