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示作文300字 自然中的启示

中国儿童资源网

启示作文300字 自然中的启示

  大自然是非常美妙的。只要我们认真地、留心地观察它,在通过综合学习的帮助,就能从中得到收获、启发。

  一天,宁老师让我们搜集资料,准备用来写作和综合性学习。在这段时间里,搜集的资料中有一个让我非常好奇的标题——电子蛙眼。 即使宁老师给我们看过电子蛙眼的资料,但我还是忍不住打开来看看。可正当我要看时,一大堆问题突如其来地涌向我的脑海里。电子蛙眼里面有什么呢?他一般用在哪里呢?它的主要作用是什么呢?

  我打开资料,才知道电子蛙眼装了雷达系统。能快速准确地识别特定形状的飞机、舰船和导弹等。它广泛应用在机场以及交通要道上。在机场,它能监视飞机的起飞与降落,若发现飞机将要发生碰撞,能及时发出警报。在交通要道上,它能防止交通事故发生。

  搜集完资料,我很开心,因为我又懂得了一些知识。其实大自然并不缺少这些供我们去研究的例子,是我们缺少发现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