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事作文450字 家庭趣事

中国儿童资源网

趣事作文450字 家庭趣事

  我的外公真有趣,退休不久就迷上了电脑。每天早晨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打开电脑,一直到深夜才关机上床。为此,总是被外婆数落,什么都不管,就只知道上网。

  一天,吃过晚饭后,象往常一样,外公又坐在了电脑前。可是,网络却怎么也连接不上。外公叫来了家里的电脑高手—妈妈,妈妈捣鼓了半天也没法修好。外公只好“死马当活马医”,打电话向电信公司“求救”,原来是电信公司网络检修,要到晚上十一点才会修好。“唉,现在才六点多,要到十一点才能上网,等待的时间可难熬哦!”外公在书房里边嘀咕边来回踱步。

  过了一会儿,外公拎着垃圾出门了。咦~,好长时间了,外公怎么还没回来。外婆派我下楼“侦查”一下,我下楼发现外公正在和楼下保安抽烟谈笑呢,只见他满脸红光,眉飞色舞,谈得正开心。他看到我无可奈何的跟我上了楼。接着,我们一家人围坐在电视机前一起观看电视节目,从新闻到热播的谍战片,外公边看边评价一番,他那幽默的语言惹得大家哈哈大笑,房间里洋溢着欢乐的笑声。

  时间过得真快,十一点了,妈妈去试了下网络,通了。妈妈问外公还上网吗,外公说不了,今天就算了,不上网看看电视聊聊天也不错。

  哦,看来,只要有人陪陪外公,外公就不再是网迷了,我以后要多点时间陪外公,让他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