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的天气

中国儿童资源网

讨厌的天气


    “又下雨了?不会吧,体育课又玩不成了。”耳畔又传来同学的抱怨声。唉!说来也是,这已经是第五次室内体育课了。
    想当初阳光灿烂,照在身上暖洋洋的,同学们个个神采奕奕,满面红光。
    可惜,好景不长,从上上周起,老天就像故意和我们作对似的,断断续续下了十几天雨。闹得我们体育课上不成,同学们个个像泄了气的皮球,无精打采。
    包干区就更别提了,地上到处是水坑,里面全是稀泥,必须费九牛二虎之力才能打扫干净。扫把上粘满了泥怎么扫地?没办法,只好暂时丢下了。就因为这,小哨岗给我们班扣了五分。
    虽然天气这样恶劣,但有一个人始终精神饱满,她就是杨老师,她对我们班的数学毫无信心,每次,哪怕是一加一等于二都要强调N遍。这不,好不容易盼来的体活课又变成了她的“大家讲坛”。
    马上就要举行校运动会了,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但愿老天长点眼,别在那时候下雨。
    刘子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