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该不该有手机呢

中国儿童资源网

小学生该不该有手机呢


    “你说说,小学生该不该有手机呢?”妈妈好奇地问我。而我呢?正在沉迷于手机游戏里呢!把妈妈的话当作耳边风!突然,妈妈把我的手机抢走了,生气地说:“你快说说!小学生该不该有手机呢?说得我满意,你的手机就还给你!说得我们不满意,你的手机就要跟你说‘拜拜了’!”
    我一时半会儿想不出来,就用乞求地目光望着妈妈,并开始撒娇起来:“好妈妈!你等十分钟,我马上给你一个答案!”妈妈同意了,就让我坐在沙发上想,但她坐在我的旁边,我说:“妈妈!请问你能不能不要坐在我的旁边,这样我会十分尴尬的!你出门一会儿,到时间了,你就回来!”妈妈用疑惑地眼神打量了一下我,就出门了。
    妈妈前脚一走,我就发疯似的奔向电脑房,希望电脑给我一些资料。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我早就差了许多资料,并且综合起来几句话,就交差了:“妈妈!我认为小学生应该有手机!假如小学生回家晚了,就可以早一点儿报平安,不让家人担心,或是回家晚了、遇到下雨天,就可以打电话叫家人来接。手机只要不在上课时候开机、玩游戏就行。”妈妈生气地问我:“那小学生沉迷于手机游戏怎么办呢?”我不假思索地回答了:“那当然是把手机游戏删了呗!”可刚刚说完,我就后悔了:妈妈把我的手机游戏删了,然后就还给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