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话实说(1)

中国儿童资源网

实话实说(1)


    我在小荷里也有了好几个月了,我有好多话想倾诉.这都是"实话实说"啊!  
      
     其实呢,我很想有人关注我这个"黄毛丫头",可是我就是出名不起来,别人对我很平淡,甚至毫不理睬.如今,我已经上了"推荐会员"的名单,已有好几十篇有好有坏,有自己写有转载的作文.目前只有两篇作文进入精品区,但这两篇分却不高,有那么多-1.因为别人不喜欢我的作文,因为他们不认识我啊!  
      
     还有啊,我很讨厌某些初级会员,一见高级会员的好文章就"狂"打-1,因为他们很嫉妒高级会员,认为自己不如他们.其实啊,那某些初级会员可以多发些好文章,自己就出名了,和高级会员一样.那些高级会员一样也是从初级成长起来的,没什么可嫉妒的.多发文章,这样既可以让小荷朋友们欣赏"文之美",也能让自己出名.  
      
     我还希望朋友们别去抄袭作文来这儿发表,进了退稿有什么好的?那样既会被赶进"黑名单",又给小荷的"脸上""抹黑",多不光彩啊.我很希望看到退稿箱里什么都没有!  
      
     好了,第一期讲到这里,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