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11周记)奶奶家的快乐四季

中国儿童资源网

(091211周记)奶奶家的快乐四季


    大家都知道,一年有四季,而这四季是各有各的特点,各有各的风采,十分的有趣。我奶奶家也有一个有趣的四季。
    在春天,我们到奶奶家去植树。我们拎着锄头、铲子、水桶到奶奶家来植树,先刨一个洞把桔子树的根埋入土中,填实让这棵树不会摇动为止。做好了这一件事,下面的事就容易了。然后是浇水,先灌满一桶自来水,然后浇到土上。最后修剪一下枝叶就行了。 嘻嘻……看我们的完美杰作能不能诞生呢?
    在夏天,我们来到奶奶家,奶奶让我吃西瓜,西瓜清凉爽口,很适合在夏天吃。不过,夏天在奶奶家有一个非常棒的体育健身项目??游泳,这也是我的最爱。每当到了奶奶家我都会催促爸爸“什么时候游泳啊?”
    在秋天,这个丰收的季节里,奶奶家的事情就更多了。一到奶奶家,浮现在眼前的是一片秋的黄色。奶奶家门前一块空地上铺满了稻谷,黄黄的稻谷就像一幅画面的底色,真想在上面画上几笔。
    在冬天,这个寒冷的季节里,人们不想出门,奶奶家里也是如此,我们呆在家里聊天、看电视。不过,更懒的是天。老天把太阳叫去喝酒了,叫乌云来值班,乌云很无奈,把龙王叫来了,龙王感冒了,天空下雨了。
    在一年中奶奶家总会发生一些有趣的故事,而正是这些故事,为爷爷奶奶带来生活上的乐趣。其实在生活中任何一处地方都可以找到不同的乐趣,不过那得靠你那双灵敏的眼睛能不能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