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三棵松树

中国儿童资源网

校园里的三棵松树


    校园里的三棵松树
    十堰市实验小学五(四)班
    我们校园里有三棵高大挺拔的松树,它那威武不屈的精神一直激励着我们勇往直前、不怕困难,让我们茁壮成长。
    春天是一个绿草如茵、花团锦簇的季节。每当下课时,我就站在走廊里望着那三棵最引入注目的大松树,它带给我满目青翠,就算我心情再怎么不舒畅,也会被这浓浓的深绿色给陶醉。天空的黑云渐渐漫了过来,转眼间,天空的闪电亮了,雷声响了,不到一会儿,狂风大作,几乎要把松树吹倒,但是松树还是一动不动。我呆呆的望着它,油然而生出一种感慨,一种激动。
    炎热的夏天到了,我和我的同学们在松树下乘凉,玩耍。暴烈的太阳当头照,有了松树的遮挡,烈日就只能像星星眨眼一样从空隙里射下来,真是金光闪耀、五彩缤纷!啊!松树呀松树,你就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你为我们付出那么多,可你一点报酬也不要,我真佩服您的伟大。
    秋天是一个凉爽的季节,秋姐姐带着一群调皮捣蛋的小孩子??秋风。秋风刮到了校园里,这群小坏蛋不听秋姐姐的话,随便破坏树木,把一些枝繁叶茂的大树变得光秃秃的了,但是唯有那三棵不怕困难的大松树仍然苍翠挺拔,它们三兄弟好像在说:“不怕困难,绝不退缩!”多么坚强的松树呀!
    寒冷的季节冬天来到了,我有机会欣赏着那披着白纱似的少年,真是威武而又英俊!有时候我还跑到松树下,同学们用棍敲打着松枝,雪花落下来我就在下面接住,雪花落到我的身上,感觉软绵绵的,冰凉冰凉的,舒服极了!
    我爱这三棵挺拔威武、四季如春的大松树!更爱我们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