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小动物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最喜爱的小动物


    如果你要问我最喜欢什么小动物,我会不假思索的告诉你??我喜欢小狗。因为它很可爱。
     我家就养了一只惹人喜爱的小狗,叫皮皮.因为它很顽皮,所以就叫皮皮。
     有一次,我放学回家, 刚刚换上拖鞋,皮皮叼起我的鞋子撒腿就跑。害的我满院子乱追,好一会儿才追上了它。
     还有一次,我刚帮妈妈打扫好卫生,一眨眼,皮皮就把垃圾桶掀翻了.弄的一屋子都是垃圾。还舔着舌头
    神气地向我摇尾巴。
     皮皮有一身洁白的绒毛,一些小黑圈顽皮的镶嵌在上面。就像一池纯洁的牛奶上铺散着一些“奥利奥”饼干一样。皮皮的两只小眼睛亮晶晶的,像黑宝石一样.还有一个软乎乎的小鼻子,真好玩。它的耳朵可灵啦!老远就能听出我的脚步声,并快活的摇着尾巴迎接我。
     别看皮皮那么小,还会看家呢!要是有陌生人来我家,皮皮就生气得汪汪叫。好像在说:“你是谁?我不认识你!”
     每次我家吃排骨,皮皮就高兴得不得了。它一次能吃一大碗,吃完了还用小鼻子蹭我的裤腿,好像在说:“我还要!”我就说:“不行啊!吃多了会肚子疼的!”皮皮很听话,就乖乖地走开了。
     你们看,我的小狗多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