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评刊表很入迷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对评刊表很入迷

  我写字最认真的时候,并不是在书法课上,也不是在考场上。只要我一拿到新的《课堂内外·创新作文》(小学版),我就会“哗哗”地翻到评刊表那一页,然后开始认真地填写。

  填评刊表是我的一大爱好,我填过的评刊表数也数不清。为了不让家里被各种评刊表淹没,我填好一批就得立刻寄出一批。如果哪一天下大雨耽误了邮寄,我们一家就只能睡在评刊表上了——睡觉还得戴上口罩,不能把口水滴在神圣的评刊表上呀!

  有一次,爸爸妈妈无意中发现我在评刊表上写的字简直可以和书法家媲美,而且没有一个错别字。妈妈叹息道:

  “要是考试时你也能这样表现就好了。”期末考试很快就到了,卷子发下来后,我开始填写姓名、学校、班级、我的QQ号、电子邮箱、家庭住址、邮编……接着,我迅速浏览了一遍试卷,开始在空白处填写“最喜欢的试题”“最不满意的试题”以及“对试卷的意见”。我写得可认真了,把试卷的正反两面都写得满满的!至于老师对我的这份“评刊表”持什么态度嘛……你猜?

  我真的很喜欢填评刊表,我真希望评刊表比人民币“发行”得还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