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狗-

中国儿童资源网

打狗-


    在风和日丽的星期天上午,我在姥姥家门口,因为一块排骨,打了一次狗。
    妈妈让我去肉铺里买排骨送给姥姥。当我刚走到姥姥家门口的时候,手里的排骨被一只可恶的流浪狗看见了。它一跃而起,把排骨叼走了。我顿时愤怒起来。
    怒火冲天的我,迅速从树上折下一根枝条,狠狠地打那只黑白相间的流浪狗。狗反而怒气冲冲地扑过来,我害怕地跑了。姥姥听到狗叫便从屋里急匆匆地跑出来,然后着急地对狗喊:“别咬我外孙!”一看有了救星,我便大喝一声:“小坏狗,今天你是‘死路一条’了!”姥姥先拿着大扫帚,不客气的把狗赶了出去,又指着我的鼻子说:“小东西,就会给我闯祸。”
    那只流浪狗把排骨往下水道口一丢,一溜烟逃走了。姥姥指着我的脑门大骂:“你个小混蛋,你妈让你送的排骨,可不是喂下水道的。”这时,我们俩紧张的心情放松了许多。
    今天,都怪这只讨厌的小狗,我不仅白花了钱,还受了惊吓,真不划算。这件事将永远印在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