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一刻_65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难忘一刻_650字

  一刻是短暂的,一分钟可以称作为一刻,一秒钟也可以称作为一刻。一刻每天都有,可谁会经常有自己最难忘的一刻呢?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自己最难忘的一刻。还记得那是一次“体育节”。学校中的运动会举办得非常热烈,当然,我也参加了其中的几个项目。如”前抛实心球“、”400米长跑“和”50米接力赛“……刚开始,我比得不亦乐乎,可是,当我在准备去参加”50米接力跑“时,我却被眼前的景象震惊了,那使我至今都难以忘怀。

  当时,我正在去领我的”编号“,顺便再去教室里领一瓶矿泉水。可是,当我到达教室时,却发现矿泉水一瓶也没有了,就连放矿泉水的纸箱也凭空消失了!这可真奇怪?前一分钟纸箱里还有12瓶矿泉水的,怎么后一分钟就没有了呢?我只好拿着我的水杯,到学校的饮水间去灌了一点水。等我到达比赛现场,比赛已经要开始了,我赶忙去领号,快速地来到跑道上,蓄势待发。只听见”啵——“的一声,我像离弦的箭飞奔出去,当我把接力棒交给下一个人时,我看到了两个男生正搬着一箱矿泉水。定睛一看,我大吃一惊——因为这两个男生正是我们班的。在仔细一看,他们竟然用12瓶水在玩打水仗的游戏。听着水落地的声音,我仿佛看到了干旱地区缺水的严重,湖泊干涸,大地龟裂,导致植物慢慢枯萎。人们为了喝水,不顾山路的崎岖和陡峭到十几里外去挑水……就是这几秒钟短暂的时间,让我心潮澎湃。

  这一刻使我至今都难以忘怀,更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我们要珍惜水源,不要让地球上的最后一滴水成为我们的眼泪。